close


    〈選項A:冰炎出現〉
    〈選項B:沒人出現〉
    →〈選項C:漾漾睡眼惺忪的出現〉
    〈選項D:安因出現〉



    「……你們在幹什麼啊?」

    難得早起的漾漾一推開房門,看到的就是令人無解的畫面──全身上下只穿著性感內衣的奴勒麗在學長的房門前抱著一襲中國古典裝束的少女蹭來蹭去,感覺非常歡樂,而被抱住的少女則是一臉茫然,仔細一看學長的房門居然是開的……學長不是去出任務、據說明天才會回來嗎?

    才剛睡醒的漾漾瞬間以為自己還在做夢。

    「唉呀,是可愛的漾漾~」放開了少女,奴勒麗轉移物標,往她一直想攻陷卻攻不下來的漾漾撲去。

    好不容易獲得自由的歐蕾亞馬上往樓梯衝去,這下總算沒有阻礙了,非常順利的讓她跑到一樓大廳──雖然一路上的畫作擺飾試圖阻礙她,但是憑藉著自身優異的體術還有精靈本身的靈巧度,倒也沒發生什麼事。

    ……頂多是某件畫裡的小女孩衝著她尖叫讓她差點摔倒。


    →〈選項A:大廳裡沒人〉
    〈選項B:大廳裡有安因〉
    〈選項C:大廳裡有賽塔〉
    〈選項D:大廳裡有賽塔跟安因〉


    迅速穿越無人的大廳,歐蕾亞打開應該是最終出口的大門,朝不存在的自由邁出了一大步。

    這次她就比較幸運了,門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任何生物絆住她的腳步──要是再來一個只穿著內衣的人衝來抱住她,她一定會把他凍成冰棒。

    身為冰牙精靈的歐蕾亞,在冰凝法術上可是非常拿手的,雖然不像傳說中的冰炎殿下可以凍結一百公里那麼誇張,要凍結數十公里她也還是能做到。

    當然要把人凍成冰棒也不是難事。

    為了避免在建築物裡頭的人衝出來抓她,歐蕾亞在出大門之後便全速前進,雖然不知道會跑到哪裡去,但只要不回到那個有疑似冰炎房間的地方都好。

    「……這裡是?」在跑了很久之後停下來,她疑惑的望著四周。

    白色的草,白色的樹木,風的氣息溫柔乾淨,有點像是某種神聖之地。


    →〈選項A:遇到吃飯糰的萊恩〉
    〈選項B:遇到賽塔和安因〉
    〈選項C:誰都沒有遇到〉
    〈選項D:遇到帝〉


    「妳好。」

    正當她發現沒有追兵、鬆了口氣時,一道陌生的男音從身側傳了過來,嚇了她一大跳。

    什麼時候有人的?為什麼她沒有發現?

    「……日安。」眼前的男子有著海藍色的髮,瀏海很長、蓋過眼,身上穿的是公會白袍,手上拿著……一盒飯糰?

    猛的想起現在的時間,現在也該是用早飯的時候了。

    ……所以這裡是吃飯的地方嗎?

    「要吃飯糰嗎?」拿起一個藍色的飯糰遞給她,男子這麼說著:「我是大學部的萊恩‧史凱爾,妳是?」雖然說學校裡的人很多,但是精靈這種稀有物種還是不多見,就他所知也就只有賽塔和冰炎……她、他真的沒看過。

    「歐蕾亞。」接過飯糰,她揚起淺柔的笑:「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我現在身處在這裡,不知該往哪裡去呢。」

    「妳不是學院的學生?」萊恩疑惑。

    「嗯……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呢,我還來不及了解狀況就在這裡了,讓我覺得有些困擾。我沒有去上學過呢,學院有趣嗎?」歐蕾亞巧妙的轉移話題。

    「……基本上算有趣吧。」

    「學院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呢?」她微笑的問。

    ……不就學習的地方嗎?

    萊恩在心裡默默吐槽。

    氣氛微妙的沉默了。


    〈選項A:千冬歲出現〉
    →〈選項B:喵喵出現〉
    〈選項C:_______出現(請自選角色)〉


    打破這奇怪場面的是一聲嬌小可愛的女孩聲音。

    「萊恩──這是廚房那邊剛做的飯糰喔!」綁著兩邊馬尾的金髮隨著少女的步伐上下晃動,顯得她更朝氣蓬勃,「欸──她是誰啊?」

    她在歐蕾亞與萊恩面前止住腳步,歐蕾亞看見她的手中提著大大的竹編籃子,裡面裝的應該是食物吧。少女碧綠色的眼睛眨啊眨的,看起來很可愛。

    「日安。我是冰牙精靈的歐蕾亞,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鳳凰族的女孩呢。」雖然聽說這所學校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但沒想到連稀有的鳳凰族也有。

    「妳好,我是米可蕥,大家都叫我喵喵。精靈族的人在學院裡很少見呢,就連喵喵也只看過賽塔和學長而已,之前怎麼都沒看過妳呢?」放下籃子,坐到她身旁,喵喵很是疑惑。

    而且還是和學長同族的精靈呢。

    身為醫療班的人,她應該會看過她才對啊。

    「我今天第一次來這裡。」歐蕾亞依然微笑,「因為出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有可能會變成這裡的學生,但是我會盡力阻止意外的發生。雖然這裡好像很有趣,但是這裡有我絕對不想看見的人,所以……我想要找個方法回到族裡去取消這件事情,但族裡的人一定會千方百計的阻止我回去,畢竟那個意外是他們盼望的結果。」

    「歐蕾亞在這裡有討厭的人嗎?他對你做了什麼?」


    〈選項A:「嚴格來說他並沒有對我做什麼呢。」〉
    〈選項B:「因為種種原因,他現在是我的未婚夫。」〉
    →〈選項C:微笑不回答。〉
    〈選項D:將『千冬歲』卡牌覆蓋在場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