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

1.有照著時間順序排,但是中間跳很大

2.小段子居多

3.有一些部分是和布羅桑合打的(大部分都是咳咳咳的地方)

 

以上。


 

才剛高中畢業就被交往兩年的女友以遠距離戀愛太痛苦的為由分手,楊和揚心情相當憂鬱,不過就算再憂鬱還是得擺出笑臉和系上同學相處。

 

「欸妳直屬不是那個貞子,常不來練系隊還不給歐趴糖的那個?」同學一面聊著詆毀人的八卦一邊趕作業,在角落趕畫的他並不想參與這種討論,相當累人。       

 

「對啊,每次出現都有一種陰鬱的特質,還常常蹺課不來,真不知道她來讀大學幹嘛。」

 

那學姊大概跟我蠻像的。

頓住幾秒、他才開始在畫布上添加色彩,對先前那一閃即逝的想法不以為意。

 

「而且聽說她去年今年系展作品都沒被選上欸。」

「真假~至少我也有上一件啊,到底是畫多爛?」

 

這種話題不管什麼時候都讓人覺得膩。

一個不留神,錯畫一筆,讓楊和揚更覺煩躁。

 

「就算系展都被選上也不見得畫的比較好吧?」旁邊同樣也是在趕畫的小某笑著終止了她們的話題,「我覺得很多入圍的也蠻爛的。」

 

查覺到她用隱約的方式做出語言攻擊,讓吵雜的聲音得以停止。不得不說,這實在大快人心。

 

接著是一片長長的靜默,小某,十分感謝。

       

十分鐘後,他覺得肚子有點餓,剛好畫到一個段落,他決定去買宵夜。

 

「妳們有要買什麼嗎?反正我剛好順路,回來再給我錢就好。」

 

「不用了。」同學們紛紛婉拒。

 

「啊,如果『天驚石破』(飲料店)有開的話,幫我買一杯烏龍奶茶加蜂蜜珍珠!」小某從畫後探頭,直接指定,「記得他開到蠻晚的,沒有就算了、夜市裡面其他飲料店也可以。」

 

「嗯好。」

 

 

系館和天驚石破隔著一小條馬路,本性懶的大學生通常都無視遠方的紅綠燈與斑馬線,選擇直接硬闖,他也不例外。

 

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大力的推了他,踉蹌幾步、還沒站穩,一聲巨響便從身後傳來,轉頭發現一台銀色轎車急停在他原本站的位子。

 

剛剛成為話題中心的貞子學姐被撞飛在十幾公尺外,身下暗色液體逐漸擴散。

       

熬夜數天外加失戀打擊、腦袋昏沉的他還沒搞懂這是怎麼一回事,旁邊尖叫聲便幫他解答了問題。

 

「車禍!」

「快點打119!」

「旁邊就是醫院啊打什麼119!?」

 

肇事駕駛急忙下車查看,原本旁邊醫院的醫護人員聽到聲響出來看情況、接著出來急救,只有他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著事情發生。

       

「……同學,你還好嗎?」

旁邊的路人過來關心,他這才發現他的淚水壞掉的水龍頭一樣,無法控制的潰堤。

       

「學姐……」

 

       

「……就算我替你去撞車,你也不用天天拿著水果禮盒然後邊哭邊削給我吃啊。」

 

「學姐對不起……還有我沒哭。」

       

「你的樣子就跟哭沒兩樣,還有我原本以為你討厭我欸,不會覺得我死了比較好嗎?」用完好的右手拿了片水梨啃,貞子學姐露出相當感興趣的表情,「如果是我那屆或是學姐輩的大概會拍手叫好。」

       

「……學姐妳到底做了什麼?」

他汗顏,這幾天去系館也沒少聽那些幸災樂禍的言論,他心裡很不是滋味,但當事人卻一臉不以為意。

 

「沒什麼,只是把所有系上的活動推掉、系隊的練習蹺掉,順便嘲笑系上的白痴就變這樣了。」學姐摸了摸纏滿繃帶的頭,用相當開朗的語氣回答,「活的自我就是得付出一些代價。」

 

「……學姐,妳的腦子撞壞了嗎?」

 

「不,一直都是壞的。」

       

「………」

 

 

「學姊你要去哪裡?」

       

看著學弟幾乎是像小狗般閃閃的無辜眼神,自詡為貓派的貞子還是不由得心軟了一下,不忍告訴他殘酷事實。

 

「我要去終結不純潔男女關係,你就別跟了。」踮起腳尖摸摸學弟的軟毛,她斟酌語句,就怕傷到小學弟的柔軟心靈。

 

「學姊有男朋友?」小學弟大受打擊,她只覺得無比麻煩。

       

啊啊……誰叫自己要造虐……

       

「我沒有男朋友,只有砲友,感謝。」

       

她真的很不想承認她和那個紅茶男女關係一樣混亂的事實。

       

「如果你在意的話就別跟在我身邊了,只會敗壞你名聲。」

 

「我不在意的話,可以跟學姊在一起嗎?」睜大圓圓的眸子,那閃閃發亮的眼神差點讓她失口說好,冷卻三秒後她給了以下答覆:「有病去吃藥,醫院在對面,慢走不送。」

 

「學姊,我很認真!」

       

……但我只覺得你有病。

她的笑容垮下來,掩面,萬分後悔之前一時興起幫他擋車。

 

不過既然告了白,她還是要給個答覆,「給我一個月把該斷的東西斷光光,那個時候再來談。」

 

頹廢兩年也是夠了,接下來她要異軍突起,哼哼系上那群智障給她洗好脖子等著吧!

       

「而且我話說在前頭,我是肉食性的,不要期待會有一般少女漫的那種純潔男女交往。」

       

想起學弟房間那藏在衣櫃裡整堆的少女漫畫,她忍不住提醒。

 

「嗯嗯、我知道學姊很糟糕很黃很暴力........痛!」

 

她忍不住往白目學弟的頭上巴下去。

       

「幹!我要走了!」

       

為什麼在外人面前學弟就很正常,在她面前他就跟個白癡一樣!到底是為什麼!

 

她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事!

 

 

 

 

       

僅僅是伸長手想要觸碰,她便會狡猾的退開。

 

大約過了半學期的相處,楊和揚也大致能摸到學姐的思考模式……或者說是習慣下意識把周遭人都推開的行為。

       

無論她看似和誰很要好,她都不會真正給與信任;在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在自己的心側劃開一個圓,就算他如何想要接近,也只能在線外觀望。

       

「你要追她的話我勸你放棄。」紅茶學姐在最初便給予警告,「她頂多讓你當炮友,她那個人不會愛人。」

       

「……我不會放棄的。」

在摸索那條邊界的過程中,她一次都沒有把他推開,所以,自己一定有機會踏進圓內。

       

他始終保持著最初那純良的姿態去面對她,讓她不會離開自己。

直到他真的觸碰到她為止,他不會放棄。

       

「學姐,當我女朋友好嗎?」說出這句話的當下他覺得完蛋了,她肯定要離開了,但是出乎意料的,她卻給予了那根蜘蛛絲,給他一個能夠擁住她的機會。

       

「好啊……呃,你剛剛說什麼?」

       

「學姐要當我的女友。妳答應了。」

       

看著學姐各種掙扎與不可置信,他心裡相當愉悅,「不接受反悔。」

       

「我剛剛根本沒聽到啊啊啊啊啊!」

       

揚起嘴角,他拿走她的手機,流暢的破解各種密碼鎖,在社群網站把兩人的關係改成穩定交往。

       

「你在幹嘛!等等那樣不算!我沒有答應……呃………」

       

他捧住她的臉,直直盯著她的雙目,「學姐討厭我嗎?」

       

「是不討厭……手放開!」

       

「那就交往看看,好嗎?」

       

「……好……!!?」

       

「那,就這樣說定了。」

       

*事後的閒聊(FB群聊)

紅茶:哇靠她居然答應,你怎麼做到的?

狗勾:只要盯著她的眼睛學姐就會心虛,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笑容滿面)

小某:出奧步喔?

狗勾:呵呵(笑)

 

 

她發現她家那隻狗勾有變本加厲的趨勢。看著映在鏡上那遍佈吻痕的軀體,她這樣想。

       

從一開始生澀的小心翼翼,到幾乎像要將她吞吃入腹的激烈,這轉變有些太快。

       

他們不過才交往三個月。

       

浴室的門被打開,她從鏡上看見她男友邊打著哈欠邊走進來,然後環住她的腰,輕咬她的頸項。

 

「別太放肆……唔。」

才剛警告完,某人的手就不安定的摸上來。

       

「學姐昨天心情不好,為什麼?」邊愛撫她的身體,學弟淡淡的問,像是問她今天會不會下雨一樣。

       

她呆了一秒才反應過來,「你怎麼知道……啊啊……哈……我等下要上課,別……」

       

「學姐從來都不會主動說這種事情。」他沒有停下動作,反倒更加猛烈,讓她不住低聲哀鳴。

 

「我明明是妳的男朋友。」楊和揚聲音比平時低了一些,像是埋怨。

       

「嗚……哈啊……我只是、嗚、不想讓你……啊啊……擔心……」

       

「是嗎?」學弟的聲音降的更低,倏地停下動作,半閉的眸子上閃著某種說不清的情感。

       

「讓我擔心妳,好嗎?」

       

他將她拉進懷裡,低頭吻上,她這才發現他的唇在顫抖。

那是個長長的吻,甜美的讓人不禁窒息。

 

「讓我愛妳,讓我擔心妳,讓我共享妳的生活,好嗎?」

       

他的懇請繚繞在她的耳際,她無法拒絕,也不想拒絕。

       

最後,他們雙雙蹺了一上午的課。

 

 

若即若離。

       

楊和揚總是無法抓準學姐的心思,她對於他的態度一直漂移不定,有時熱情如火,有時冷酷如冰,但是無論他在她身上如何使壞,她也從未拒絕過他。

       

「學姐,妳愛我嗎?」凝視在對桌擬著工筆稿子的巫禎芷,他像是閒聊般的吐出疑問,那從交往之初一直困擾他的心魔。

       

「我以為這是懷春少女會對男友哭鬧的問題,怎麼連你也在問?」

       

她連頭也不抬,便迴避了問題。

 

「……」學姐太狡猾了。

有些負氣的抓走學姐手上的筆,他扳過她的臉,不由分說地吻了上去。

       

「你別……嗚………嗯、鬧……」學姐開始掙扎,但面對體力差又熬夜兩天的巫禎芷,他依然能輕鬆制住她。

      

「……教室……有監視器,收斂點……渾蛋……哈啊……」

       

「嘖。」他只好憤憤不平地收回想要脫去她衣服的手。

 

 

「學姊,你愛我嗎?」

      

「你同樣的問題要問幾遍?」轉著電視頻道,禎芷皺起眉,心裡覺得有些煩躁。

       

「我也說了,我不懂愛情,不討厭是肯定的,你再問我要發火了。」她的聲調比平常高了三分,楊和揚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或許是生氣、或許是厭煩......但是這個問題重要非常,他還是想問。

       

「學姊,我很愛妳。」

       

「所以你也要我同等的愛你嗎?抱歉,我做不到。」

       

「我已經很盡力讓我和你維持在同樣的平衡了,你要的時候我幾乎都有給你,你還要怎樣?」

       

「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是什麼意思?」

       

甩開他握住她的手,她從沙發起身,握緊拳頭,隱含著憤怒的女音驟高:「我就是不會愛人!我不管做什麼都會傷到人啊!我已經盡力不傷你了你到底還要怎樣?」

       

她背著他,他看不見她的表情,正如他一點也不了解她,但學姊卻總看得他透徹。

       

.......我只是、想了解學姊。」

       

「我的身高體重三圍喜好你都知道,你還要了解什麼?」

       

.......所以你到底還要什麼?」

       

然後楊和揚就被巫禎芷趕出家門、慢著、那是他租的房子!

       

有家歸不得的狗勾只好跑去系館尋求協助,幸好在被丟出家門的時候有給他手機、鑰匙、學生證,不然他真的只好流浪街頭。

       

「嗨,紅茶學姊......

       

「靠夭,你這什麼臉?」平常課翹太多期末趕作業趕到快死的滇紅茶真的嚇到了,她還以為喪屍入侵系館了。

       

........我會不會被學姊甩掉?」

 

「殺小?來來來你說我邊畫邊聽。」

       

八卦之心人人皆有,紅茶特別多,這種可以損朋友的機會她才不會錯過!

       

於是她聽著狗勾娓娓道來,不禁覺得這對情侶就跟白癡一樣。

 

喜歡就說,這麼彆扭做什麼?

 

 

「楊和楊,你脖子怎麼回事?」小某看著同學脖子上那明顯需要關愛的大片包紥,傻眼中。

「這是愛的證明。」

……

…………

看在同學笑的一臉滿足,她應該不需要打113了。

 

「學姊,我沒軟,可以繼續!」被咬到爆血的狗勾依然活蹦亂跳。

滿嘴血味的巫禎芷大叫,「幹先包紮啦!」看起來超恐怖的!

「邊做邊包紮!」

「你這色鬼!」

因為男方不願意停下動作,他們只好邊做邊找醫藥箱。

「學姊要包好一點喔。」故意頂上去。

「你、一直……動……我怎麼……呃……」

最後禎芷手抖,把雙氧水都倒下去。

「好痛.......」狗勾淚眼汪汪。

「活該。」哼哼!

 

       

「學姊,軟掉了據說就拔不出來了......

「被咬不會痛上藥就會痛了嗎!」

「雙氧水跟學姊的嘴是不同級別了,學姊的嘴比較--」

貞子死目,索性把剩下的雙氧水都到下去。

「活該痛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吵喔你!」貞子直接拿旁邊的塞按摩棒塞進某人的嘴裡。

       

「嗚嗚嗚嗚嗚嗚嗚!」

 

隔天,學姐玩上癮。

「學姐……?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

「讓你試試被破處的感覺。」拿出各種按摩棒,貞子十分開明的讓學弟自己挑。

 

「那我要學姐的手指。」

 

「……」她決定直接拿最粗的塞進去。

 

「學姊......我知道了,這是學姊愛的證明......」倒在床上,五官扭曲的楊和揚雖然痛到快見上帝,不過仍屹立不搖的說著渾話。

聞言,巫禎芷打開了按摩棒的開關。

「啊啊啊啊啊──」

「放心,很快就會舒服的。」

 

 

不得不說,自家學弟的叫聲相當銷魂。

       

「學、學姊……」楊和揚眼神濕潤,在巫禎芷看來簡直是要將她溺死在裏頭,「……慢點……」

巫禎芷不要受學弟誘惑啊啊啊啊啊啊!她不禁無聲吶喊。

 

「誰叫你之前這麼放肆,這是懲罰。」把按摩棒的強度調高,她滿意地聽著小男友驟高的叫聲,想讓他在多叫一些。

 

「這代表我也能對學姊這樣做嗎……?」楊和揚喘著粗氣,和著呻吟他艱難問道,「譬如說學姊對我隱瞞的時候、學姊不甩我的時候……我也能這樣處罰妳?」

「……」她看到楊和揚勾起唇角微笑。

 

......隨你吧。」

 

「那就決定是明天了!」

 

「幹我什麼都還沒做啊!你在坑我嗎!」她洩憤般地用力握住他的分身,楊和揚又是一陣輕吟。

 

俗話被人掐住覽趴時還是不要亂造次,楊和陽決定壁上最好好享受學姊難得的「服務」,雖然他不是很滿意。

他發現學姊很喜歡他的叫聲,在他輕聲吟喃時學姊似乎會更加起勁地……咳,玩弄他。

以後或許可以多叫一點。

 

巫禎芷雖然一開始插入的動作有些粗暴,但是還是有考慮學弟的感受,讓人痛苦不是她的本意,她還是希望學弟能夠舒服。但是畢竟她只有被爆菊過,沒有爆人菊花的經驗,所以她格外小心,抽插的動作不敢太大,雖然有的時候學弟的渾話還是會讓她不小心插太深。

 

狗勾的回合:

拿著手銬的楊和揚步步逼近,巫禎芷緩步後退,直到腳伴到床、跌坐下去,被自家學弟壓在床上。

「那,這次換我懲罰學姊了。學姊最近都不理我呢.......

「你只是找個理由吧!我在趕畢製根本沒時間理你啊啊啊!」

 

經過一番掙扎,貞子無奈還是敗下陣來,雙手被銬到背後,只能任人宰割。

「那.......要怎麼開始呢?」

「放開我唔......」把學姊的不滿堵在嘴內,楊和揚開始動作。

 

 

       

「不一起洗嗎?」楊和揚手撐在門邊,一臉失望。

 

「別鬧了,一起洗只是會早點開始,根本不會洗到。」她才不想來第二次,「我先洗、你再洗,做事之後的事情。」

 

她目前沒有浴室Play的慾望,感謝配合。

       

嘖了聲,狗勾嘟噥,「可是我已經硬了。」

      

......我可以幫你折斷,要不要?」扯出冷笑,貞子拿好換洗衣物就朝浴室走去,不理會小男友的哀號。

       

       

貞子花了有點長的時間把自己徹底洗乾淨、咳、清理乾淨的過程就先別提了,總之在小男友洗好澡出浴的這段時間,她還是有準備了點驚喜。

       

拿出上次交換禮物拿到的狐狸尾巴(肛塞),她猶豫了幾秒,還是忍著那所剩無幾的羞恥心穿戴上去。

       

因為楊和揚實在洗太快,在她努力跟肛塞搏鬥的時候,他正好走出來,錯愕了幾秒便揚起壞笑,替女友把那萬惡的東西塞進她體內。

       

「啊啊、你什麼時候...............

       

「裡面有遙控器欸。」

       

「什麼——呀!」突如其來的震動讓她反應不及,「關掉!」感覺好奇怪!


 


《後記:》

 

貞子某方面算是我的倒影。是的,比起小某,貞子更像我一點。

讓自己駐足在原地,殘忍的推開所有人,極其任性,在傷害別人也在傷害自己。在遇到楊和揚之前,她在發現自己的無能時退縮了,缺乏自信讓她不敢向前,轉而沉溺於肉慾中麻痺自己,隱約感到這樣不行,卻無法游上水面,在水底掙扎,幾近斷氣。

她看到楊和揚即將被車撞,或許是因為是學弟、又或許是因為她想死,就在死前也做個英雄吧──簡單的想法促使她推開楊和揚。醒來、知道自己沒有死,鬆了一口氣,在療養期間也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自己該如何走下去。這是轉變的契機,雖然很微弱,卻足以模糊路途上的隔閡。

 

楊和揚對她是重要的,但是她卻無法肯定說愛他──愛是什麼?這縈繞在她心頭的問題,也是我不清楚的。縱使看過無數少女漫畫、言情小說,那模稜兩可的愛字依舊模糊,努力揣測卻仍不理解。

所以她逃避這個問題。

雖然很殘忍,但是她卻只能逃避。

 

大概等我哪天也知道了愛是什麼,巫禎芷與楊和揚才會有結局。

在一起,抑或分手。

 

但是在這段戀情之後,他們必能有所成長,更趨成熟。

希望我也能如此。

(是的,就到此為止沒有下文,我殘忍的斷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